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輕熟女的絲襪美腿讓我"萱"洩了近日累積的壓力....轉載客人心得

其實呢個氣質美腿個工小弟認識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時間過去,就在某天小弟突然看到MSN有人敲我,原來是她,「豪仔,你上次要我買的細跟高跟鞋我買了喔~你要過來看看嗎?」,「下班後馬上到!」我興奮著回答著。

於是下班後就搭著MRT到某站,然後走一小段路到某大廈,上了電梯就到咗今天女主角的工作室,門一開,讓我驚艷不已,MM比我想像中漂亮許多!尤其是她長髮飄逸與散發出來的氣質真的讓我不得乖乖進門。

進門之後仔細打量咗呢個女仔一番,白色短T加上超短迷你蛋糕裙,只要一彎腰就看到底褲的那種(請睇照片),加上柔柔的長頭髮,鵝蛋臉,以及淡淡的妝,隱約中散發一種迷人的氣質!接著妹妹開口了:「你就是豪仔?終於見到本尊了!」然後輕輕的微笑。

接著帶我進一個房間,並且拿了浴巾給我要我去洗香香,洗完後妹妹拿咗杯果汁給我,喝完果汁後就躺在美容床上等待妹妹的服務囉~

由於妹妹以前也是南京東路某相關行業出身,當然按摩功力有一定的水準,肩頸按摩,背部按摩,踩背踩腿都有一定功力,踩的我腳筋舒麻舒麻地,而且妹妹也很健談,尤其那說話中不經意的嗲聲,不看人還以為是志玲姊姊在幫你按摩哩!讓小弟不捨得睡著哩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宣洩壓力後,妹妹看還有點時間還幫小弟作頭部(不是小頭)按摩紓壓,整整按足80分鐘,最後小弟梳洗完畢之後替妹妹拍幾張照片後,就帶著愉悅的心情與舒暢的身體回家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